最近沉迷鬼滅-->主推炭治郎
[快新|GGAD|狛日七/狛苗|義炭]
放日常+同人摸魚+原創圖。

[米優]兩人的早晨。

//Topic:一起買東西//


文/安栢


現代paro。
新婚夫夫。 
些微痴漢的米迦。
離題嚴重。(不然第三句就能完了!)


清晨的微風透過窗簾間的隙縫送進屋內,帶著些許檸檬草的甜味。

那是他們昨天買回來放在窗台上裝飾的小盆栽。

前些日子他們終於如願搬進了新居中,還一起添置了不少生活用品。

優醬挑選的東西也很有他的風格。

百夜米迦爾望向牆上的掛飾,眼中是明顯可見的寵溺。

他撐起身體靠在鬆軟的大枕頭上,身下嶄新的雪白床褥柔軟得彷彿置身在雲朵之上,他閉上雙眼深深吸了口氣。

這幾天兩人一起生活、一起買東西、一起出門、回到同一個家中⋯⋯

這樣平靜的日子令人沉醉。

「嗯⋯⋯米迦⋯⋯」身側的一團蠕動著要從被子中掙扎出來。

噗哧。

真可愛。

他眼眸半彎看著對方徒勞地動作,半响才伸手幫忙把被子掀開。

一頭黑毛從被褥中冒出,百夜米迦爾順從心中的欲望伸手碰觸,略硬的髮絲有點兒刺手,就如同主人的性格。修長的手指在黑髮中穿梭以溫和的力度替人按摩著頭皮,看著對方眉間漸漸舒展開來,他不禁笑了出聲。

「優醬,早安。」百夜米迦爾望進那雙猶帶著睡意半張半闔的綠眸,俯下身在對方嘴角邊落下一個輕吻。

「⋯⋯!!!」

本來還不甚清醒的百夜優一郎瞬間睜大了雙眼,綠眸中滿載著驚愕和隱約的羞澀。

「米、米迦⋯⋯你!」

「怎麼了優醬?」

百夜米迦爾伸手一攬把人抱到自己懷裡,滿臉無辜地看著他。

「你怎能這麼自然地做出這種事啊!喂!」又被趁機偷吻的百夜優一郎瞪著人。

翡翠一般的眼睛。

真漂亮。

百夜米迦爾看著雙頰飛紅,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氣惱所致的愛人——嗯,他喜歡這個詞——心情可以算得上無比愉快。

要稍微適可而止呢。

「優醬睡得還好嗎?」百夜米迦爾輕飄飄地轉移了話題。

百夜優一郎靠在對方身上,僵硬得手腳都不知道該如何擺放,聽到問題只能低低地應了一聲作回應。

為什麼會這樣!百夜優一郎回想著兩人表明心意前明明也能很自然地攬攬抱抱、勾肩搭背,牽個手更是不在話下,但是現在⋯⋯!

⋯⋯怎麼做都很別扭!

「今天要出門嗎?」耳畔溫熱的氣息讓百夜優一郎的耳朵微微發燙,他忍下心中的羞意不服輸地望回去。

「昨天還有漏買的東西嗎?」輸人不輸陣,氣勢上絕對不能敗給米迦!

百夜米迦爾好笑地看著他,緩緩地搖了搖頭。他緊了緊環在對方腰上的手臂,「只是想跟優醬一起,四處走走。」直到生命的終結也不分離。

說罷,他握起他的左手,在無名指上烙下直抵心底的一吻。

「你願意嗎?」

我的優醬。

「當然,米迦。」

兩人交握的手上閃爍著幸福的光芒。 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三月山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